突发!韩亚航空客机飞行途中,舱门在空中打开,多名乘客晕倒!现场图曝光……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援引韩联社消息,当地时间26日11时58分左右,韩亚航空一架由济州飞往大邱的客机在飞行途中发生了舱门打开的事故,造成6名乘客呼吸困难。

据报道,该客机目前已在大邱机场安全着陆,但部分乘客晕倒。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韩亚航空于1988年2月17日成立,2009年获得有航空界诺贝尔奖之称的ATW评选出的 “2009年度最佳航空公司AIRLINE OF THE YEAR”荣誉称号。

2010年在SKYTRAX评选的“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全球1800万顾客参与评选)中名列首位,是唯一连续两年获得ATW和SKYTRAX最高奖项的航空公司,实现了航空业界大满贯。

2020年11月16日,大韩航空宣布,计划以价值1.8万亿韩元收购韩亚航空。

为迎夏季出游旺季,韩亚航空将大幅增飞赴中国等地国际航线

另据界面新闻援引韩联社5月17日消息,韩亚航空表示,在夏季出游旺季即将到来之际,公司将大幅增开赴中国、美洲、欧洲等地的国际航班。

根据计划,韩亚航空执飞的国际航班将从“3月底的50条航线、每周执飞355班”增至“10月底的54条航线、每周执飞413班”。具体来看,5月增开赴中国杭州、南京、长春航线,赴越南河内航线,赴美国纽约、西雅图航线;6月增开赴菲律宾宿务、克拉克航线,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航线、赴蒙古国乌兰巴托航线、赴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航线。

随着中国放开防疫措施及重启签发旅游签证,韩亚航空还将致力于恢复赴华航班,争取到年底运营19条赴华航线每周执飞163班。具体来看,韩亚航空7月起将把赴成都航线增开至每周5班,8月起把赴哈尔滨、深圳航线增开至每周4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界面新闻、公开资料

责编 李泽东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