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油箱”成投资者关注热点 万向钱潮:公司不生产该产品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孙磊

66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向万向钱潮(000559.SZ)董秘提问:“请问公司有没有生产销售高压油箱?或者具备生产高压油箱的技术吗?”

万向钱潮(000559.SZ)回应称,“公司没有生产高压油箱。截止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

图片来源:东方财富网

根据万向钱潮官方信息披露,该公司主要生产万向节、传动轴、等速驱动轴、轮毂单元、轴承、制动器、汽车电子、减震器、燃油箱及后处理系统等零部件及总成,主要为奔驰、宝马、丰田、大众、通用、福特等客户长期稳定供货。从公开信息来看,万向钱潮的万向节及轮毂单元产品在全球销量靠前,其产品并不涉及高压油箱的生产与销售。

事实上,近期高压油箱引发投资者们的关注与两大主机厂的“恩怨”有关。

近日,长城汽车发布声明称,411日,长城汽车向生态环境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递交举报材料,就比亚迪秦PLUS DM-i、宋PLUS DM-i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的问题进行举报。比亚迪方面则回应称,公司产品及相关检测符合国家标准,在国家权威机构通过认证,欢迎有关部门随时过来调查、取证和检测。目前,该案的立案情况及处理结果还在调查中,未有新的进展。

封面图片来源:万向钱潮微信公众号

责编 孙磊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