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海关查验,14个啤酒箱内发现1399万元现金!网友热议:这拍卖吗?海关回应......

每经编辑 杜宇

今日(6月8日),海关在啤酒箱中查出1399万元现金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据海关发布官方微信号6月7日消息,近日,昆明海关所属打洛海关关员在打洛口岸对一票以边民互市贸易方式申报出口的“啤酒”实施查验时,发现载货车辆车厢底部的14个啤酒纸箱内夹藏有大量人民币现金,经清点,共计1399.58万元。



图片来源:海关发布官方微信号

此事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有网友问:“这拍卖吗?”海关回应,这些钱“目前已移交缉私局”

公开资料显示,打洛口岸位于中国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西南部,与缅甸接壤,距缅甸景栋80公里,距泰国米赛仅239公里。

据中国新闻网3月29日消息 ,来自打洛边检站数据显示,该口岸恢复客运通关首月,单日出入境旅客流量从恢复首日的569人次升至如今平均每天1000余人次,单日最高峰达1313人次。

打洛边检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通关安全有序,该站积极加强与海关、商务局等部门沟通协调,不断调整优化口岸通关措施,备足执勤警力,开足查验通道,科学组织勤务,确保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同时,该站积极做好货运通关保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边检力量。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海关发布官方微信号、中国新闻网、公开资料、新浪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海关发布官方微信号

责编 杜宇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