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某某已停职并接受调查!中国石油大学通报:她与导师无亲属关系

每经编辑 毕陆名

近日,“国企总经理与女子牵手逛街被拍事件”引发网友热议。据大风新闻6月8日消息记者从中国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获悉,涉事两人均被停职,接受纪委调查,公司领导正在开会研究。

6月8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中国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公司纪委已经介入,事件正在核查。涉事女子是否被停职,接受纪委核查?工作人员表示,肯定的,但纪委暂时还没有给情况反馈,“公司正在开会研究,具体处理结果由领导来定,一旦有结果我们肯定会公之于众。”

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微博6月8日消息,6月7日,网上出现有关该校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毕业生董某某的网帖。经查,董某某与其在校研究生导师无任何亲属关系。

据极目新闻6月7日报道,网络视频显示,一处繁华的闹市街头,一名衣着考究的男子和一名身穿长裙妆容精致的靓丽女子并肩行走,两人十指缠绕牵手,姿态颇为亲密。视频显示,发布方为某短视频平台上的一名街拍摄影师。有网友表示,视频中的男子为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某勇,而女子并非胡某勇的妻子。该事件引发广泛关注。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九派新闻6月7日报道,网传消息称:两人疑为同事关系,而胡某勇妻子也是该公司员工。7日,该公司纪委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将去核实此事。

值得一提的是,7日上午,该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将该负责人有关的推文全部删除后,又火速注销了账号。据极目新闻,涉事公司一名员工证实,该公司一负责人姓名确为“胡某勇”。

6月7日下午,记者致电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的值班电话。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巡视组已经关注到网上关于此事的相关信息,也接到了媒体对于此事的反映,正在按照相关程序规定进行办理。

据“中国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微信公众号7日17时30分消息,根据网上关于我公司所属寰球项目管理公司员工胡继勇的相关信息,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核实了解。目前,涉事人员胡继勇已被免去寰球项目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并接受公司纪委核查。公司将根据结果进一步作出处理。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大风新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微博、极目新闻、九派新闻、“中国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微信公众号

封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责编 毕陆名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