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文博会 | 成都中科大旗:进一步推动区域文旅产业协同、健康发展

“我们希望在文旅融合的新时期,以做强智慧旅游、做优数字乡村、做实数字文化为己任,进一步推动区域文旅产业协同、健康发展。”

每经记者 谢陶    每经编辑 唐元    

成都中科大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展区 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作为专业从事数字文旅近20年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高新技术企业,成都中科大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已成功为文化和旅游部、29个省份、100+个地市文旅主管部门及上万家文旅企事业单位提供了覆盖数字文旅产业链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服务。

在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成都中科大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黄晓明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我们希望在文旅融合的新时期,以做强智慧旅游、做优数字乡村、做实数字文化为己任,进一步推动区域文旅产业协同、健康发展。”

成都中科大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展区 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很荣幸可以带着智慧文旅等企业拳头产品及案例参与到中国文化产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影响力的展会。展会期间,各地数字化建设的新模式、数字化文化消费的新业态也给我们带来了更多合作的可能性,也展示了未来发展的新风向。”黄晓明告诉记者。

责编 唐元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