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文博会 | 星阅辰石:比肩世界级大IP,让全球观众体会到中华文化的特性

“在未来的五到十年,我们希望能比肩世界级大IP,走出国门,和其他中国的IP一起,让全球的观众都能通过我们的IP产品体会到中华文化的连续性、创新性、统一性、包容性、和平性这五大特性。”

每经记者 谢陶    每经编辑 唐元    

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的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成都文创的名片之一,成都星阅辰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现场带来了上月刚上线的动画番剧《遮天》和《遮天》动画的终极预告,吸引无数动画迷和网络文学迷现场驻足欣赏。

成都星阅辰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靓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本次展出我们还预备了一批精彩的场景、角色的动态美术概念图。希望带给参展者更多属于东方玄幻的独特视觉体验。”

《遮天》游戏 图片来源:星阅辰石官网

谈及接下来在文创领域的动作,王靓向记者透露,公司长期的发展战略就是深耕“遮天”这个IP,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和“集体英雄主义”这两个中华文化的核心为内涵,通过动画、漫画、电视剧、电影以及游戏等多种数字手段对其进行全链条开发及衍生。

“在未来的五到十年,我们希望能比肩世界级大IP,走出国门,和其他中国的IP一起,让全球的观众都能通过我们的IP产品体会到中华文化的连续性、创新性、统一性、包容性、和平性这五大特性。”王靓表示。

责编 唐元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