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证券电子行业首席分析师方竞:今年屏下摄像仍将停留在“小规模”阶段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近两年,手机厂商不断在全面屏方面进行探索,其中屏下摄像头技术似乎是目前看来实现“真全面屏”的终极解决方案,而该技术也一直存在于各家手机厂商的研发进程中。当前,屏下摄像只有中兴手机实现量产。

对此,信达证券电子行业首席分析师方竞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想实现屏下摄像技术,屏幕的透光率需达到90%以上,但现在主流透光率只有60%~70%,甚至达不到这个水平。还有种方案是,可以降低摄像头处的dpi(像素密度),但这样显示效果会不好。

谈及屏下摄像规模量产的时间表,方竞称今年仍将停留在“小规模”阶段,“拍照效果不好”。

责编 张海妮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