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5点丨交通运输部回应货拉拉一女生跳车事件;王思聪熊猫互娱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28万元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交通运输部回应货拉拉一女生跳车事件:新业态决不能打着创新的旗子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谋发展

25日,交通运输部对近期货拉拉一女生跳车事件进行回应。交通运输部表示,无论是传统道路货运物流企业,还是依托互联网、信息化技术成长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抑或是涉足到物流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都应当牢牢坚守安全发展的底线,始终把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决不能打着创新的旗子,打着互联网的牌子走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发展路子,必须处置好安全与发展、守正与创新的关系,依法依规,规范经营,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采取有效举措,持续提升安全管控能力和服务质量。(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沪指涨0.59% 房地产板块全天强势

两市全天弱势震荡,沪指涨0.59%,深成指跌0.28%,创业板指跌1.01%。房地产板块全天强势,银行、保险、钢铁、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造纸、汽车整车、半导体板块跌幅居前。

3丨王思聪熊猫互娱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28万元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2月23日,王思聪关联公司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287818元,执行法院为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案号(2021)粤0305执3283号。

4丨登上热搜!基金业协会考试报名系统登不上 遭微博网友吐槽

每经AI快讯,2月25日,连续三日#基金大跌#刚下热搜,#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登上热搜。难道持有基金的小伙伴们,经过几日的市场洗礼,开始要发奋学习了?翻了微博才知道,不少网友反馈无法报名,网站无法登录。有网友称,“报名比考试还不容易,谁能想到想考试报不上名呢?”。“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崩溃,九点多一直到现在不是刷不出来,就是好不容易到报名页面选批次了又被弹出了。”

5丨李诞带货女士内衣被指歧视女性,品牌方:下架相关内容

近日,艺人李诞在带货某品牌内衣时发微博称“一个让女性轻松躺赢的装备”,该微博引发网友争议,不少网友认为这涉嫌歧视女性,隐晦性暗示,内容恶臭。目前该微博已删除。该内衣品牌Ubras发微博致歉:由于营销推广中的不当措辞,给大家带来的不适,我们深表歉意,并第一时间下架了相关内容。未来我们会以更严谨的态度进行内容的创作与审核,希望大家监督与指正。(中新经纬)

6丨北京市烟花办:明天24点后北京限放区全面禁放烟花爆竹

北京市烟花办提醒:明天是正月十五,明天24时后,北京市限放区也将全面禁放,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没有燃放完的烟花爆竹储存在家中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市民朋友可以将没有燃放完的烟花爆竹上交到附近的派出所,北京警方将通过专业的销毁公司,集中无害化销毁。北京市烟花办再次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不放、少放烟花爆竹,减少污染排放,为北京蓝天贡献一份力量。(央视)

责编 步静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