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后,江西永丰激素药膏仍在销售?

每经记者 于垚峰    实习生 刘瑞平    每经编辑 文多

市场上再次出现含有激素的抑菌药膏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作为药膏生产大县,江西省永丰企业生产的“消”字号药膏之前也曾被曝含有激素。经过整改之后,这些药膏企业如今是不是按照整治要求,合法合规生产经营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经过调查发现,一家整改过的、经营永丰药膏的公司苗药坊,经过了改头换面,仍在销售各类“消”字号药膏。日前,其业务员向记者称:他们销售的产品还是都含有激素,因为如果不加激素或者抗生素,就很难达到止痒效果。不过,该公司的大股东并不承认其产品含有激素。

另外,相比于此前光明正大地挂牌生产,如今更多的永丰药膏生产企业,或正采取不挂牌、关门开工的方式,继续生产。

 

详情请点:实探“消”字号药膏生产大县江西永丰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于垚峰 摄

责编 文多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