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23点 | 滴滴出行:目前正积极全面配合网络安全审查;纳指跌超2%创一个月新低;福建宁德全市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完成,均为阴性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福建宁德全市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完成 均为阴性

每经AI快讯,记者从福建省宁德市教育局了解到,自9月13日起,宁德市组织全市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截至9月19日,宁德市教育系统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已采集66余万人份,全市师生员工核酸检测覆盖率已达100%,未发现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人员。(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纳指跌幅扩大至2.15%,创一个月以来新低

每经AI快讯,纳指跌幅扩大至2.15%,刷新一个月以来新低。

美股基建板块跌幅居前,美国钢铁(X.N)跌6%,卡特彼勒(CAT.N)跌5.2%,诺福克南方(NSC.N)跌1.7%。

中概教育股大跌,高途跌7%、好未来跌6%、四季教育跌4.8%。

3丨天舟三号货运飞船与空间站组合体完成自主快速交会对接

每经AI快讯,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天舟三号货运飞船入轨后顺利完成入轨状态设置,于北京时间2021年9月20日22时08分,采用自主快速交会对接模式成功对接于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后向端口,整个过程历时约6.5小时。天舟三号装载了航天员生活物资、舱外航天服及出舱消耗品、空间站平台物资、部分载荷和推进剂等,与天和核心舱及天舟二号组合体完成交会对接后,转入三舱(船)组合体飞行状态。(央视新闻)

4丨滴滴出行:滴滴目前正积极全面配合网络安全审查

每经AI快讯,据滴滴出行官方微博:滴滴目前正积极全面配合网络安全审查,路透社关于滴滴管理层变动的传言为不实信息,就某些媒体多次针对滴滴恶意造谣传谣的行为,我们表示强烈谴责并保留采取一切法律措施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5丨据港交所文件:河南省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万盈服务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书

每经AI快讯,据港交所文件:河南省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万盈服务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书。

6丨大摩警告:美股幅度超过20%“破坏性”修正的可能性正在上升

每经AI快讯,摩根士丹利警告,美股幅度超过20%“破坏性”修正的可能性正在上升。该行表示,有证据开始显示经济增长趋弱、消费者信心下降。

责编 蔡鼎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