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8点|恒大汽车向3名董事及约3180名雇员授出3.24亿股购股权;福建健康码将不再设置橙码;美国将放宽国际航班旅客入境限制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恒大汽车:向3名董事及集团约3180名雇员授出3.24亿股购股权,占公司股本的3.31%

每经AI快讯,恒大汽车在港交所公告,公司已根据其于2018年6月6日采纳的购股权计划,向公司3名董事及集团约3180名雇员授出购股权,共计3.24亿股股份,约占公司约3.31%股份,授出购股权的行使价3.9港元。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纳指跌超2%

每经AI快讯,美东时间周一(9月20日),美股低开低走,三大股指全线下跌。截至收盘,道指跌1.78%,报33970.47点;纳指跌2.19%,报14713.90点;标普500指数跌1.70%,报4357.73点。盘面上,除公共事业外几乎所有板块收跌,特斯拉跌近4%,亚马逊跌超3%,苹果跌超2%。盘面上,美股大型科技股、银行股、能源股全线走低。

3丨不再设置“橙码”!21日起福建健康码分为红黄绿三类

每经AI快讯,21日起,福建健康码将不再设置“橙码”。原有福建健康码“橙码”状态,将细分为“红码”和“黄码”。

绿码:健康码绿码表示“未见异常”、体温正常并做好个人防护,可自由有序流动、正常通行。

黄码:健康码黄码人员要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措施。

红码:健康码红码人员要采取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集中、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由各级管理部门进行重点严格跟踪管理,并采取一切必要的隔离、治疗、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措施。(央视新闻)

4丨美国将放宽国际航班旅客入境限制

每经AI快讯,美国白宫20日说,美国政府计划从11月初开始对“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外国旅客放宽入境限制。白宫新冠疫情应对协调员杰弗里·津茨说,新规定适用于所有抵美国际航班,所有外国旅客入境美国时须出示“完全接种新冠疫苗”证明,以及出发前72小时内新冠检测阴性证明。已完全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入境美国后不需隔离。该规定将于11月初生效,以便相关机构和各航空公司做好准备。(新华社)

5丨针对欧洲法院向波兰开出巨额罚单的裁决,波兰表示拒绝关闭被罚煤矿

每经AI快讯,9月21日,当地时间9月20日,针对欧洲法院就图卢夫煤矿开采向波兰开出巨额罚单,波兰政府发言人彼得·米勒(PiotrMüller)回应称,不会关闭该煤矿。米勒表示,图卢夫煤矿生产的褐煤提供了该国7%的发电量,满足了数百万人的电力需求,关闭该煤矿将对波兰能源系统的稳定性造成威胁,欧洲法院的高额罚款“与实际情况不符”且“缺乏事实依据”。(央视新闻)

责编 姚祥云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