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0点|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0例,其中本土病例1例;超400亿元!今年以来全国电影总票房居世界首位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0例,其中本土病例1例

每经AI快讯,10月1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9例(上海5例,四川4例,广西3例,云南2例,北京1例,辽宁1例,黑龙江1例,浙江1例,陕西1例),含6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四川4例,浙江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1例(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央视新闻)

2丨超400亿元!今年以来全国电影总票房居世界首位

每经AI快讯,国家电影局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10日,今年以来全国电影总票房超400亿元,达401.26亿元,银幕数量达80743块,总票房和银幕数量居世界首位;票房过亿元的影片达47部,其中国产影片33部,国产影片总票房已超过2019年同期。(人民日报)

3丨基金业绩触顶回落,年内六只翻倍基已全部消失

每经AI快讯,Wind数据显示,公募基金业绩在今年9月15日达到年内新高,当日总计有6只产品实现年内业绩翻倍,最高达110%,但之后的基金收益率持续回落,在一个月后的9月15日,基金业绩年内最高者也仅有84%,基金业绩最差者也由一个月前控制在25%以内,扩大亏损至30%。不过,一些明星基金经理所管理的产品却在近期实现年内亏损的大幅收窄。业内人士认为,这或与大消费相关的核心资产最近一段时间的估值修复有关。(券商中国)

4丨理想汽车“智造”基地北京顺义开建 计划2023年年底投产

每经AI快讯,16日上午,理想汽车北京绿色智能制造基地在北京市顺义区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超过60亿元,计划2023年年底投产,将实现年产10万辆纯电动汽车的产能,为北京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注入强大新动能。(上证报)

5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预计于10月17日出院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0月16日,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发言人安赫尔·乌雷尼亚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称,克林顿预计于10月17日出院。当地时间10月14日晚,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医疗中心主任阿尔佩什·阿明与克林顿的私人主治医生丽莎·巴达克发表的一份联合声明称,克林顿住院的原因为尿路感染导致的血液感染。(央视新闻)

责编 姚祥云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