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4点|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金额超1500亿元 ;银行回应大V嫌服务差怒取500万:确有发生,属于个别现象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金额超1500亿元 

每经AI快讯,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数据,截至10月15日收盘时,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金额达1525亿元。在交易方式方面,本周(10月11日至15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58.80亿元,其中精选层成交超20亿元。(新华社)

2丨银行回应大V嫌服务差怒取500万:确有发生,属于个别现象

每经AI快讯,10月16日,上海一位互联网博主爆料称上海银行虹梅支行服务态度差,怒气之下从银行一口气取了500万元钞票,两名工作人员清点了2个小时,17日,上海银行工作人员回复称,的确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但也是个别现象。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已反馈专员跟进处理。有网友质疑博主疫情期间去网点不愿意戴口罩,其本人否认。(北京商报)

3丨海通策略:四季度仍然充满机会,大金融和新老基建较优

每经AI快讯,海通策略团队表示,10月份以来,市场成交量快速萎缩,全A成交量萎缩至9月底高点的60%左右,投资者对于政策变化的观望氛围浓厚。当前情况其实已经出现积极变化,“双控双限”政策正在调整、地产行业出现积极信号、稳增长政策正发力,外部国际环境也在改善中。海通策略认为,四季度仍然充满机会,大金融和新老基建较优,消费跟涨。(证券时报·e公司)

4丨小米已投资4家动力电池企业 两家涉及A股上市公司

每经AI快讯,记者梳理公开资料发现,小米目前已投资了4家动力电池企业,其中两家涉及A股上市公司,分别为珠海冠宇、赣锋锂业(小米入股江西赣锋锂电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赣锋锂电”),而另两家蜂巢能源、中航锂电,则是国内外动力电池装车量排名前列的企业。(上海证券报)

责编 姚祥云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