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0点丨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0亿元,新冠检测板块大涨;港股三大指数均转涨;南非总统:奥密克戎毒株已蔓延到南非所有省份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拉卡拉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存在炒作股价的情形

每经AI快讯,拉卡拉收关注函,要求结合央行新规对支付市场的影响具体分析公司相关支付业务可能受到的影响,公司认为《通知》所列规定“将极大地提升公司的市场规模和份额”的依据及合理性。核实说明公司对于互动易问题的回复是否谨慎、客观,是否存在炒作股价的情形。

2丨整点投资丨创业板指涨近1%,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0亿元;港股三大指数均转涨

每经AI快讯,A股:截至9:50,沪指跌0.48%;深成指跌0.01%;创业板指涨0.98%。新冠检测板块开盘大涨,稀土永磁、盐湖提锂板块快速反弹,民航机场板块开盘领跌。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0亿元。

港股:港股低开高走,三大指数均转涨,恒生科技指数涨超1%。抗疫、电子烟概念拉升,康希诺生物涨超10%。

3丨内蒙古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0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

每经AI快讯,截至11月28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0例(均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央视新闻)

4丨南非总统: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毒株已蔓延到南非所有省份

每经AI快讯,南非总统拉马福萨28日表示,过去7天,南非日均新增新冠确诊病例从前一周的约500例增至1600例,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率在不到一周内从约2%升到9%。如果新增确诊病例持续增加,南非未来几周内或将迎来第四波疫情。最近出现的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毒株已蔓延到南非所有省份。当前,接种疫苗仍是保护自己和他人的最重要手段。他呼吁民众立即行动起来,接种新冠疫苗。(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胡玲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