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60天 成都大运会龙泉驿赛区吹响全民动员“冲锋号”

每日经济新闻 赵鑫    每经编辑 赵博渊

Gkfogyydbt1685415987269.thumb_head

大会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提供

全力冲刺的关键时期,成都大运会龙泉驿赛区吹响全民动员“冲锋号”。5月29日,“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龙泉驿区全民决战决胜大运会60天攻坚大会举行。

龙泉驿赛区是成都大运会“主战场”——这里不仅是开幕式和体操、游泳等比赛举办地,也是大运村所在地。目前,大运会筹办工作已进入倒计时60天,龙泉驿赛区各项工作也进入了全面冲刺、全员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民决战决胜攻坚大会的举行,旨在进一步提振办赛信心,全民广泛动员,凝聚办赛的更大合力。

大会上,来自龙泉驿各行各业的300多名代表高举右臂,庄严宣誓:“爱成都,迎大运,争当文明市民,展示城市形象,服务大运盛会,当好东道主,办好大运会,我们团结奋进,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共建共享赛事名城!”

赛区相关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号召全区上下全力投身大运会、社会各界积极宣传大运会、全体市民主动参与大运会,并发出冲刺“动员令”:“让我们拿出决战决胜的气魄,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奋战六十天、打赢攻坚战,为办好一场独具魅力、别样精彩的青春盛会贡献更大更多的龙泉驿力量!”

随着攻坚大会吹响号角,龙泉驿赛区全面进入冲刺状态,将按照“简约、精彩、安全”的办赛理念,全力以赴、不折不扣落实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交办的各项任务,精益求精、严细慎实做好场馆运行、赛事服务、安全稳定、环境提升等各项工作,努力答好服务赛事、展示形象、提升城市三张答卷,认真讲好大运故事、成都故事、龙泉驿故事,充分展示文明包容的城市形象。

“全员全力冲刺,决战决胜大运!”龙泉驿赛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赛区将保持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更佳状态、更高标准,为向世界呈现一届别具中国特色、彰显时代韵味、展现天府文化的体育盛会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 赵博渊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