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四川国际美酒博览会将在德阳举办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赵博渊

Aefehcenuk1685699927628.thumb_head

发布会现场 图片来源:四川省德阳市提供

2023四川国际美酒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将于2023年6月18日至20日在德阳举行,大会将设置展览展示、新品发布、产业对话、国评大会、技能培训、标准研究、品质评鉴、云上展览等20余场活动……6月2日,2023四川国际美酒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会上介绍,酒博会集中设置名酒综合馆、国际综合馆两大场馆,展馆面积2万平方米,吸引60多个国家(地区)的政商代表、近百家中外酒企和数百名业界精英、行业大咖出席参会,汇聚全球名酒、超千款酒类品牌参展。

另外,酒博会还将举办白酒产业发展座谈会,邀请参展名酒企业、行业权威协会、核心产区政要和特色经销商、上下游企业代表等嘉宾洽谈合作,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展开智慧碰撞,共享经验、共寻商机、共谋发展。会议期间,将举办首届川酒企业家大会、高端新品发布会,以及2023中国酒业协会白酒品酒师国评年度大会、中国陈年白酒鉴定师培训、中国酒业协会威士忌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等一系列着眼于技术升级、品质提升的国家级活动,进一步释放出产品与技术交融的动能和红利。本届博览会将积极探索建立白酒产业融合发展载体,以“剑南春文化之旅”为名设置一系列文化活动,设计“诗酒德阳嘉年华美酒消费季”4大消费场景,丰富消费者的体验感。

据介绍,德阳是四川省也是全国重要的白酒产区之一,培育了一批驰名全国的白酒品牌,在白酒产业研学发展、酒旅融合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打造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白酒产业生态链。

责编 赵博渊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