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概念稀缺 中体产业封涨停

        NBD快讯: 继文化产业振兴规划、旅游业发展指导意见等出台后,近日,有关体育产业振兴规划即将发布的消息在市场流传。今日早盘中体产业大幅高开4.5%后一路走高,目前其成功封住涨停再创近期新高。

        日前 (1月2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该规划方案已制定完成并上报国务院,很可能在近期公布。私募人士称,行业振兴规划在扶持主体产业的同时,预计会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如体育场馆的建设。而中体产业的主营业务覆盖体育赛事的承办及体育场馆的建设等等,公司2009年上半年就先后开辟了三亚奥林匹克湾、体育场馆管理联盟、社区全民健身俱乐部等项目。

         中体产业尾市急拉产业振兴规划出台?

 

责编 实习编辑陆辉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