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专访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企业“火”是一阵子 “活”才是一辈子

4月22日,以“赢在商业本质”为主题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幕。当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专访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了解这一诞生已逾20年的服装集团企业如何在拥抱变化的同时坚守商业本质。以及夏华这位实体经济从业者,如何看待曾经一个个起飞的商业“风口”。

每经编辑 韩阳    

 

 

4月22日,以“赢在商业本质”为主题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幕。当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专访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了解这一诞生已逾20年的服装集团企业如何在拥抱变化的同时坚守商业本质。以及夏华这位实体经济从业者,如何看待曾经一个个起飞的商业“风口”。

责编 张昊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