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郭广昌:商业有太多诱惑和恐惧 我们总是要和人性做斗争

4月23日,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在敦煌召开,复兴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表示,好产品应该是卖出来的,明明自己的产品不好,有些人觉得是电商把我的营销渠道变得更难、竞争更激烈。商业有太多的诱惑,有太多的恐惧,我们总是跟人性做斗争。

每经编辑 张涵    

 

 

4月23日,2019中国绿地公司年会在敦煌召开,复兴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表示,好产品应该是卖出来的,明明自己的产品不好,有些人觉得是电商把我的营销渠道变得更难、竞争更激烈。商业有太多的诱惑,有太多的恐惧,我们总是跟人性做斗争。

责编 张涵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