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克用:延迟退休年龄该如何确定?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教授、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秘书长董克用做客每日经济新闻和百度财经联合出品的2021两会特别系列《代表委员面对面》。

每经编辑 郑得锐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教授、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秘书长董克用做客每日经济新闻和百度财经联合出品的2021两会特别系列《代表委员面对面》。在谈及如何应对养老金缺口问题时,董克用表示,在现收现付的养老金制度出现问题的时候,国际上首先想到的就是延迟退休。但不能“一刀切”,要渐进式地推进,国家应该确定一个范围,然后把何时退休的决策权交还给老百姓。

责编 郑得锐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