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守住院感防控底线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实习记者 许立波    每经编辑 魏官红    

在对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疫情扩散的调查中,“监管漏洞”被屡屡提及。郑州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松强在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疫情的发生,既有暴雨给院感控制方面带来的不利影响,也暴露出少数医院在落实院感控制方面存在一定的漏洞。

在8月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也表示,要守住院感防控底线。加强工作人员个人防护,严格开展健康监测和定期核酸检测,细化重点区域、岗位和环节的感控措施,加强手卫生,做好环境通风和物表消毒,严格做好医废管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魏官红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