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四川泸县6.0级地震已致2人死亡3人受伤,部分高铁线路封闭,消防、应急已集结,泸州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每经编辑 毕陆名

9月16日,据四川日报消息,截至9月16日05时,泸县6.0级地震造成部分房屋倒塌;泸县福集镇草坝村已发现2人死亡,3人受伤。绵泸高铁内江至泸州段已经封闭,受泸县地震影响,目前绵泸高铁内江至泸州区间线路已经关停封闭,各区间线路进去检查维修状态,泸州至成都最早班线已停止运行,相关后续正在跟踪。

同时,据四川日报报道,目前,泸州消防、应急已集结。泸县及周边高速公路正在开展排查。同时,根据省队统一调度,成都、宜宾支队地震救援重型队100人及通信保障分队、战勤保障分队,自贡、内江支队地震救援轻型队60人及通信保障分队、战勤保障分队立即集结出动前往泸州市泸县震中地区增援。

值得注意的是,四川泸州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今晚到明天白天将迎大到暴雨。据央视新闻消息,四川泸州市气象台2021年9月15日17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泸州市有一次大雨到暴雨天气过程,过程累计雨量30-80毫米,局部地方可达100毫米以上,过程伴有雷电、短时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山区个别乡镇有冰雹。请注意防范暴雨带来的不利影响。




封面图片来源:四川发布

责编 毕陆名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