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5万!美国因新冠死亡人数超1918年“西班牙流感”,白宫:11月将取消对完成疫苗接种的外国旅客限制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9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20日,白宫新冠病毒应对协调员杰弗里·齐恩茨 (Jeffrey Zients) 表示,美国将于11月取消对完全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限制,结束此前旨在限制新冠病毒传播而实施的旅行禁令

齐恩茨强调,国际旅客需要在登机前提供已经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记录,并且出示抵达美国前三天内的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未接种新冠疫苗的美国人必须在出发进入美国的前一天进行检测,并在抵达后再次检测。

新政策仅适用于航空旅行,不适用于陆路过境。目前,白宫尚未公布是否对外国旅客的接种疫苗类型有具体要求。

受此消息影响,美国航空股在周一并未跟随大盘暴跌,个股呈逆势上涨态势。截至收盘,美国航空股价上涨3.04%,报每股20.33美元;达美航空上涨1.67%,报每股40.78美元;联合航空控股上涨1.64%,报每股45.27美元,西南航空上涨1.02%,报每股49.58美元。

图片来源:公开资料

央视新闻报道,据美国《国会山报》当地时间9月20日的报道,尽管在过去的103年,科学和医学都取得了巨大进步,但在美国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数仍超过了1918年至1919年“西班牙流感”疫情所造成的死亡人数。

美国新冠肺炎的死亡率约为每1000人中的2人。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虽然因德尔塔变异毒株导致新冠病毒感染率激增的现象可能已达到顶峰,但美国平均每天的死亡人数仍超过1900人,这是自3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截至当地时间9月20日,美国因新冠肺炎死亡的总人数超过了67.5万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公开资料报道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李泽东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