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董事长谭忠豹到龄退休 山西汾酒:接任者尚未确定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编辑 陈俊杰    

6月5日盘后,山西汾酒(SH600809,股价212元,市值2586.32亿元)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副董事长谭忠豹的书面报告,因到龄退休原因,谭忠豹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谭忠豹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汾酒方面在公告中称,谭忠豹在任职期间全面稳健把控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在规范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强化董事会合规履职、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公司治理、创新发展、精益生产、品牌塑造、扩大市场规模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山西汾酒消息,5月23日,谭忠豹还以汾酒总经理的身份主持召开2023年第五期总经理办公会,并提出各营销单位要紧盯年度任务不松劲,采取有力举措,全力冲刺“双过半”阶段目标。

6月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山西汾酒董秘办,关于后续谁来接手谭忠豹在汾酒的工作,对方表示暂不知道下一步安排,谭忠豹到龄退休不会对公司运营产生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谭忠豹1987年1月参加工作,历任汾酒(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部长,人事劳资部副主任、主任;汾酒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劳资部主任,监察处处长,汾酒集团纪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杏花村汾酒集团酒业发展区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经理层工作,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

此外,山西汾酒还在同日公告称,公司董事杨建峰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常建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杨建峰、常建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责编 陈俊杰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