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12年 汝海林接棒旭辉集团董事长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6月30日,旭辉集团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公司已发布内部任命通知,原旭辉集团董事长陈东彪自2023年6月28日起辞任董事长并正式退休。汝海林获委任为旭辉集团董事长,负责旭辉集团的战略发展规划、经营方针制定、日常经营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决策等工作。

旭辉集团在通知中表示:“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批准其退休申请,并决定在其退休后,聘任陈东彪先生为旭辉集团的高级顾问,为公司发展继续出谋划策。在此,公司由衷感谢陈东彪先生过去十年对公司的贡献,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据悉,旭辉集团作为旭辉的境内主体,主要承接了旭辉地产开发板块的业务,而本次变动并不涉及港股上市公司旭辉控股。

新任董事长汝海林拥有超过25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于2011年加入旭辉,从项目总开始,带领旭辉浙江、东南区域成长为集团内经营业绩最为优异的区域集团,并于2022年11月升任旭辉控股执行董事,主持旭辉地产开发的相关工作。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211371751520

责编 陈梦妤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