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爆火,多股涨幅超20%!如何快速抓住热点?方法竟如此简单!

火线机会,深度快评!大家好,我是小财迷。

首先,小财迷先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火线快评栏目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在此之前,我们的资讯文章都是每天给大家免费开放一篇,很多小伙伴就私信小财迷大呼看得不过瘾啊!

好好好,马上给大家争取到了更优惠的福利:即日起至2024年4月12日,提供火线快评栏目的完全免费访问。只需下载每日经济新闻app,无需任何额外条件。

详细的下载和访问指南,小财迷将在文章末尾提供,建议大家都去薅一下这泼天的大羊毛。

接下来,我们按照惯例先来回顾一下本周市场行情。上周,小财迷预测本周大盘极有可能做出方向选择。没想到打脸来得这么快,本周上证指数依旧未能跳出横盘区间,周一开盘价3057点,周五以3048点谢幕,一周仅下跌9个点。不得不说,这样的表现,确实让投资者有点审美疲劳。

尽管大盘的表现相对较弱,但是火线快评团队依旧保持了较高的水准。本周Kimi概念、存储芯片、AI医疗等板块表现活跃,火线快评也在第一时间对这些概念以及背后的上市公司进行了梳理。

Kimi概念:中广天择,最大涨幅达35.21%

近日,月之暗面公众号发文,Kimi智能助手在长上下文窗口技术上再次取得突破,无损上下文长度提升了一个数量级到200万字。

银河证券指出,2024年大模型应用将进入落地期,一方面垂直领域大模型的商业化应用正在加速,另一方面多模态大模型涌现,应用场景将更加丰富,看好AIGC的商业化发展。

面对同质化严重的大模型竞争,更长的上下文长度可以为大模型应用带来全新的篇章。此次Kimi长文本能力突破200万,意味着能够完成更长和更复杂的任务,国内长文本能力打开,有望利好文字类AI应用。

基于此,火线快评团队在3月20日第一时间就梳理了Kimi概念以及背后的上市公司,以3月20日开盘价计算,中广天择最大涨幅达到35.21%,中文在线最大涨幅达到29.2%,掌阅科技也达到了25.49%,可以说是全线爆发。

3D打印:华曙高科,最大涨幅达34.77%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2月份,3D打印设备产量同比分别增长49.5%。国内3D打印企业领先优势突出,出海正当时,且在加速布局。国内领先企业正加大向海外市场布局,部分企业从最开始的代理为主、自产为辅,到实现自有品牌与海外经销商签订代理协议。

相比传统机加工制造,3D打印在成本端、效率端、定制化需求、异形件加工逐步具备优势。近年来,3D打印的制造成本持续下降、打印效率持续提升,加上新材料的应用适应性,加速市场持续放大。

趁着利好,火线快评团队在3月19日对3D打印以及背后的上市公司进行了梳理,其中,以3月19日开盘价计算,华曙高科的最大涨幅达到34.77%,强势特征非常明显。

不仅如此,火线快评团队上周还梳理了存储芯片、教育板块、AI医疗等热门板块,这些板块都取得了不错的表现。

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在4月12日之前,火线快评就能全免费阅读~

Step1: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下载并安装每日经济新闻app。

Step2:打开app,点击首页的“私人订制”,找到并进入“火线快评”栏目。

最后,关于“火线快评”产品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小财迷解决~

火线机会,深度快评!小财迷祝大家免费入场,千金归来~

(极简小财迷)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责编 何建川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