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刻超话 | 保利物业副总经理、保利商业物业董事长邹福顺:在竞争激烈的商办市场走出一条独特赛道

◎在经济内循环背景下,关注国资服务,提高国资服务产品力和创新性,支持国家产业由第二产业向第三产业转型,为前瞻性战略性企业提供‘柔性保障’,是保利物业在规模之争愈发激烈的商办市场当中,要走的一条独特赛道。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保利物业副总经理、保利商业物业董事长邹福顺 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今年上半年,物业行业的发展热潮仍在持续,无论是资本市场的加持,还是企业本身的发展需要,物企规模之争依旧是市场主旋律。

随着各大物企全国化布局和业态类型的不断扩大,对物业企业的管理要求越来越高,常态管理的精细程度、组织架构的反应速度,不同类型、不同辖区的项目品质管控和成本管控能力,成为未来物业企业的角斗场。

保利物业副总经理、保利商业物业董事长邹福顺认为,“在经济内循环背景下,关注国资服务,提高国资服务产品力和创新性,支持国家产业由第二产业向第三产业转型,为前瞻性战略性企业提供‘柔性保障’,是保利物业在规模之争愈发激烈的商办市场当中,要走的一条独特赛道。”

在大物业时代之下,保利商业物业致力于打造成为国资服务领军品牌。国资服务品牌“星云企服”,以党建为引领,通过星云楼宇党建品牌,将企业服务与基层治理相结合,打造共商、共建、共享生态;提供“总部式服务”,搭建央企安全保障体系、品质保障体系、资源保障体系、人力保障体系;以“物业管理+资产管理+企业服务”三位一体的运营模式,赋能企业发展和产业链协同,是商办业态中的重要布局。

保利商业物业服务的国资企业规模大、体量大,在国民经济的发展中有着主导作用。为了提供更贴合国资客户需求的服务,护航社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保利商业物业将整理现有的服务产品体系,以实现国资服务产品定制化与标准化,创新性地走出一条具有商办差异化特色的发展道路。

截至今年上半年,保利商业物业服务已经覆盖全国多个省份,含北京、广州、深圳、天津等22个核心城市,在管商办写字楼超100栋,服务超过10000家企业,累计签约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商办领域的全国化布局步伐持续加快。

“扩规模仍是物业企业发展核心战略,未来五年,保利商业物业作为商办细分领域的先行者,将聚焦国资服务领域,加快全国化步伐,实现区域深耕;创造更多资源调配的空间,提供以国资服务为核心的多元化服务,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重要发展使命提供保障。”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责编 魏文艺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