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刻超话|旭辉永升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周洪斌: 物业服务行业进入规模加速集中的整合阶段

◎近年来,物业服务行业已进入了规模加速集中的整合阶段。在此期间,物业服务企业面临更多新机遇,也迎来更多新竞争和新挑战。“规模为王,品质至上”是这个新时期市场对于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提出的客观要求。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旭辉永升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周洪斌 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近年来,物业服务行业已进入了规模加速集中的整合阶段。在此期间,物业服务企业面临更多新机遇,也迎来更多新竞争和新挑战。”

旭辉永升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周洪斌表示,一方面是规模的竞争,没有规模就没有地位,规模是做好品质的动力;另一方面是品质的竞争,没有满意就没有生意,品质是做大规模的基石。“规模为王,品质至上”是这个新时期市场对于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提出的客观要求。

“我们的战略规划分为一年短期规划和五年长期规划(即‘一五战略规划’),围绕着‘做大做强平台’和‘做优做透生态’两大方向建构,综合运用线上智慧化工具与技术,大幅提升物业管理和服务业主的水平及效率。同时,通过‘双APP’+‘双管家’链接了线上、线下的服务,最大程度提升客户满意度,保证服务质量,夯实永升长远持续、健康发展的根基。”

周洪斌表示,今年是旭辉永升服务的“品质提升年”,公司提出六大管理目标和29项关键任务,一方面坚持管理扁平化,打造了灵活的组织体系;另一方面,基于组织管理目标主动变阵,适时调整各区域管理层阵型,聚焦战略目标,细化管理目标、拆解关键任务、搭建高效组织,以指引组织实现持续、有质量高增长的发展目标,用扎实的业绩兑现公司承诺。

“在‘平台+生态’战略的引领下,公司将继续探索多样化社区增值服务,并将社区增值服务集中在与生活高强度相关的模块,如租售业务、美居业务、经纪业务、社区工程业务、公共区域资源利用等,并以实现各大板块的BU化、专业化、市场化为发展目标。”

周洪斌表示,在各新BU赛道建设方面,旭辉永升服务将在多维引进人才的同时,不断构建创新、创业的组织氛围和共生发展的管理机制。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与各条BU业务的快速发展,旭辉永升服务将始终坚持让客户省心、放心、开心的核心价值观,基于客户需求,提供合理的产品组合,实现可持续的高质增长。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责编 魏文艺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