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光启生前最后的巨作 《赤道南北两总星图》特展开幕

随着第28届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上海徐家汇书院为读者带来了一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历史文献特展——《赤道南北两总星图》。这是徐光启生前的最后一幅巨作,也是现存时间最早、尺寸最大的东方皇家御用星图。恰巧4月24号是徐光启诞辰461周年,同时也是中国的航天日。展会还展示了中国航天史上的重要成就,如北斗、东方红、天问等。希望通过这场展览,延伸读者的阅读兴趣,激发他们对天文、航天事业的更多探索与热情。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祝裕    

随着第28届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上海徐家汇书院为读者带来了一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历史文献特展——赤道南北两总星图》。这是徐光启生前的最后一幅巨作,也是现存时间最早、尺寸最大的东方皇家御用星图。恰巧424号是徐光启诞辰461周年,同时也是中国的航天日。展会还展示了中国航天史上的重要成就,如北斗、东方红、天问等。希望通过这场展览,延伸读者的阅读兴趣,激发他们对天文、航天事业的更多探索与热情。

 

 


责编 祝裕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