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路商圈整体让利超十亿 千万消费券9分钟抢光

5月5日上午10点,南京路商圈联合街区商户发放了千万元的电子消费券,9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超过40家商场、商户和老字号品牌参与了此次活动。购买到的幸运市民可以在南京路商圈内畅享购物乐趣,并可叠加商场优惠。据了解,“五五购物节”期间南京路商圈将提供超过10亿元的整体让利优惠。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祝裕    

55日上午10点,南京路商圈联合街区商户发放了千万元的电子消费券,9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超过40家商场、商户和老字号品牌参与了此次活动。购买到的幸运市民可以在南京路商圈内畅享购物乐趣,并可叠加商场优惠。据了解,“五五购物节”期间南京路商圈将提供超过10亿元的整体让利优惠。

 

 


责编 祝裕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