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咖啡节掀起热潮:市民打卡热情高涨 每个摊位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

第三届上海咖啡文化周以“活力上海 梦想齐啡”为主题,于5月20日至6月2日期间举行。今年的活动将整合上海各区独特资源,呈现多样主题的咖啡活动,打造贯穿全年的丰富咖啡体验。此次咖啡节恰逢中国表达爱情的谐音日期“520”,为时尚咖啡产业带来巨大商机,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的蜂拥而至。上海的咖啡文化已成为城市的名片,数据显示上海咖啡馆数量达8530家,全球最多。中国咖啡产业规模在2022年已达2007亿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3693亿元,展现巨大发展潜力。烟火重燃,你也来参加这场咖啡盛宴吗?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祝裕    

第三届上海咖啡文化周以活力上海 梦想齐啡为主题,于520日至62日期间举行。今年的活动将整合上海各区独特资源,呈现多样主题的咖啡活动,打造贯穿全年的丰富咖啡体验。此次咖啡节恰逢中国表达爱情的谐音日期“520”,为时尚咖啡产业带来巨大商机,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的蜂拥而至。上海的咖啡文化已成为城市的名片,数据显示上海咖啡馆数量达8530家,全球最多。中国咖啡产业规模在2022年已达2007亿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3693亿元,展现巨大发展潜力。烟火重燃,你也来参加这场咖啡盛宴吗?

 

 


责编 祝裕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