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早盘探底回升 李宁大跌创新低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恒生指数一度杀跌近250点,截至发稿前跌166点,报16168点,跌幅约1%

重要公司方面,运动品牌李宁公布“大动作”,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签订了一份买卖协议,计划以22.08亿港元价格收购恒基地产旗下一家主要从事物业投资的公司,并明确将物业的一部分用作集团于香港之总部。

影响方面,李宁表示,集团于香港的业务具有庞大发展潜力,扩展集团在香港的业务营运将有助于扩展国际业务,因而具有重要策略意义。透过收购事项购买物业用作集团的香港总部,展现了集团对于香港业务前景充满信心,并标志着落实执行加强国际业务发展的计划。


不过,今日早盘李宁股价大幅回落,最大跌幅高达11%,截至发稿前下跌9%,报19.4港元,创出20203月以来新低。

责编 曾子建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